绝对士左厨(gb例外,女攻士右可)
不吃士右安利,不吃士右安利,不吃士右安利
士右和yq不要关注我
麻婆厨,all言all,士言热恋期
凛厨,凛凛是世界瑰宝,我永远喜欢凛all
lof大号@darkdick (主aph露相关,hxh西索,及其他杂)
微博@达克迪克,
推特@darkdick666
狡兔三窟,lof还有很多号,集齐可兑换神秘礼物

  虽然是对ai进行一些小小抵抗但其实这条并不说ai

  我最先开始使用lof是从贴吧逃难过来的,lof踩着贴吧说自己可以停车我和朋友才开始用,后来车不但不让停了,几个平台里它还是自我阉割最严重的,即使如此也习惯了用lof存档,但这次实在是lof无耻得跌破下限,所以不得不再次赛博逃荒

  对我来说有些黑历史已经相当见不得人了,但我很喜欢看搞cp过来的记录,每年对士言都有新的感触,所以大概会一个不落地搬运到新地址,去哪里我还没想到,总之先暂住我的硬盘吧

  我早就希望能找到一个同时存放图文视频游戏下载地址的地方…!如果有的话请推荐给我w

  顺便b站的新士言pv还没有来得及存档,可以去吃吃哦

  

评论
热度(8)

© sparagmos | Powered by LOFTER